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实践周活动之 “专业学习及就业方向的前景意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我院电子信息类学生对本专业学习以及就业方向的前景意识,11月24日下午,物电学院特邀华清远见成都集团职业讲师吴涛为我院学生做关于智能时代专业前景的讲座,并结合专业特点给出相关学习建议,本次讲座由物电学院教学实践管理科科长岳天天主持。

吴涛首先对本次讲座主题做简要介绍,分别从职能时代专业前景分析、专业就业方向分析与建议、学长学姐就业案例三个方面进行讲述。讲座过程中,吴老师结合专业特点,对智能时代特点进行了介绍,并采用交互式方式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然后针对大家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最后吴老师强调身为大二同学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而且要有目的性地学习,找准自己的方向,为未来的就业工作做准备。

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为我院电子信息类学生提供了学习方向上以及未来就业方向的建议,对下一步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讲座现场

文图/岳天天、 李珍妹  审核/刘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