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基层工会举办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强国有我,筑梦未来”》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强国有我,筑梦未来”》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师院精神,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我们物电学院的光和热。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环节,老师们精神饱满,斗智斗勇,踊跃答题,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活动结束后,熊德永强调,全体教师既承载着接续奋斗、载梦前行的使命,也肩负着开源活水、立德树人的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高校教师应认清使命、强化责任、砥砺自强、勇担重任、拼搏奋斗。要以坚定不移的步伐、昂扬奋发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平时的教学科研工作中。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院教师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答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将国家所需、未来所向与个人所能相结合,立足岗位,为推进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精神学习一



会议精神学习二




(图/文:廖丽君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