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层工会组织开展青年教师体能技巧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缓解教师平日工作的紧张情绪,搭建教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工作氛围,12月9日,基层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青年教师体能技巧比赛活动。

活动有篮球投篮、乒乓球颠球、羽毛球等比赛项目,累计积分评出优秀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老师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细心总结经验,激烈角逐,他们矫健的身影活跃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独特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充分展现了物电学院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本次活动展现出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亲身参与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投篮比赛

投篮比赛部分老师合影

乒乓球颠球比赛

(图/文:廖丽君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