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春风日暖,万物随生。根据学校2023年的工作安排,2月20日下午14:00学院在41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

熊德永传达了贵州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学院将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要围绕申硕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以学院十四五规划为主线,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同时对意识形态、安全、师德师风、学术不端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醒。

会上,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陈德良、副院长刘高福分别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论文、实习、学生管理、实验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风险防控,拿出的态度、的劲头,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精神投入新一年工作,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开局工作,为全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新学期工作会议现场

文图/向坤 审核/陈德良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