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顺市经开区教育局副局长梁冬洪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8日,安顺市经开区教育局副局长梁冬洪、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执行校长杨苧以及该校许慧锦和陶文艳老师等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陈德良、副院长刘高福及办公室主任向坤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首先,熊德永对梁冬洪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结合当前学院院情,对学院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培养学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接着,梁冬洪表示作为师院人,对学院发展情况和多年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在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建立互利共赢合作的新局面。最后,双方就师生专业能力培养、基础教育学科竞赛、实验实践指导等方面,希望通过不同视角、不同层次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后期的合作奠定基础。

梁冬洪副局长交流

交流会场

文图/向坤  初审/向坤  复审/刘高福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