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认识,加强大学生对审核评估的理解,3月20日至3月23日,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全院22个班级接受培训。

此次培训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负责。会上,老师们对校情和院情进行了介绍,针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变化和新进展进行了解读,并系统讲解了评估工作的基本原则、工作目标与培养方案等。随后,对专家进校后学生的课堂纪律、精神面貌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新一轮审核评估体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内涵要求。通过此次培训会,我院师生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认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同时为我院更好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19级培训会

20级培训会

21级培训会

22级培训会


文图/苏诗媛  初审:苏诗媛  复审:于治鳞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