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促发展、产教融合进校园——物电学院开展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基地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的要求,学校党委对创新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邀请了华为贵州云业务持续运营部长王超、华为贵州云教育负责人兼鲲鹏创新中心COO曲胜男、青软集团副总裁冯秀君、青软集团西南区市场总监陈铁柱、贵阳欣源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劲松到学院开展了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基地合作交流会。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熊世桓、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班子成员以及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

会上,陈铁柱围绕校企合作框架,解读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基地(产业学院)方案,曲胜男、冯秀君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德良分别对三方合作协议中人才培养教育作了补充说明,曲胜男同时对贵州师院&华为云&青软集团校企合作框架三方协议合作前景和实际行动作了深入分析,也对未来促成校企合作,共同建设产教融合基地给予了殷切希望。

最后,熊世桓对各位公司领导的到来以及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学校按照发展规划,认真贯彻落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四区一高地建设”目标,希望同企业开展合作,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发挥专业教育优势,为服务教育发展赋能,在校企合作的赛道上探索新航向、在专业建设上注入新动能,通过与华为云&青软集团校企合作在新时代背景下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

交流会现场

校党委熊世桓副书记致词


文图/向坤 初核/苏诗媛 复审/陈德良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