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迎新生 美校园

发布时间:2018-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中午,为了更好的迎接第九届民运会、更好地迎接2011级新同学的到来,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来自各班的志愿者、学生干部及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组织开展了“迎新生,美校园”的活动。活动从中午二点到三点,主要内容是打扫学校卫生和布置第二天新生报到的会场。

在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不怕累,不惧热,互帮互助,共同协作的精神。男同学在张其用和秦彪的带领下,从五楼把需要用的桌椅搬到楼下。为明天的新生报到工作,他们有的汗流浃背,有的唇干舌燥,有甚至有的没吃午饭,但依旧没有丢下手中的活,积极的做完一项又一项劳累的工作,搬凳子,搭帐篷等等。文韬苑的楼下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这群坚强的志愿者在汗水中体会幸福,艰苦中尝品微笑,辛苦中享受快乐。

在本次活动中,物电学院女生主要分配到学校不同角落打扫卫生。在烈日下,她们不矫情,不躲闪,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扫纸屑,有的倒垃圾。在文韬苑,在求真苑,在知行苑以及学校每个角落都有她们的身影,他们的劳作使我们的校园显得格外的干净与美丽,烈日下他们的微笑更加灿烂与美丽。

此次活动他们不仅弘扬了第九届民运会志愿者的精神,也体现了物电学院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和不怕累的精神,为谱写物电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