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生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6-29日,我院为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年的工作安排,于宁静楼437教室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反馈会,参会人员由分管学生院领导何毅副书记、教师代表及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班长、学习委员、纪律委员)。会议由周筑文院长主持。

会上,周筑文对本次“师德师风”学生反馈会高度重视,并要求老师们要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反馈意见,逐一记录,对意见要全覆盖、全整改、全落实,时刻要以为人师表为榜样,做好教书育人本质工作。其次,学生结合学习实际,每个代表对老师教学品德、教学方式、违纪违法、教学行为情况进行反馈。并要求会议上未意识到的意见,可以在下周一前,以书面、口头或者邮件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反馈。

最后,通过我院18个班级,54位学生班委代表的反馈,认真记录梳理,切实落好师德师风建设,截止29日下午,学院未收到教学品德败坏、违纪违法、教学不规行为的老师。

(文图/向坤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院长主持

学生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