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正文

贵州省中小学物理名师工作室贵州师范学院工作站主持人田仁军来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提升物理师范生就业能力。3月27日上午,贵州省中小学物理名师工作室贵州师范学院工作站主持人,贵阳一中正高级教师田仁军在宁静楼437教室作了一场题为《物理师范生就业指导》的专题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王平瑞名师工作室成员、中小学物理名师工作站部分成员及14级物理学专业全体学生。讲座由中小学物理名师工作站主任刘高福主持。

首先,田仁军从教师招考的基本流程、成功求职的必备条件,深入分析了目前各级各类优质学校并不缺老师,缺的是优秀教师,不少学校招考老师是为了进行师资储备,提醒求职前必须做好充分准备;其次,从面试、试教、说课等方面用生动翔实的实例做了如何求职讲解。讲座结束后,学生与田仁军老师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对即将的求职更有信心。

文/图 刘高福 审核/王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