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国光学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实物决赛于2018年7月26至28日在北京理工大学隆重举行,全国105所高校389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派出了三支参赛队伍,队员有16级光电专业学生訾成娥、杨夜星、张海强及17级光电专业学生王传提、李俊娴、李正权、王凯、谢玉恒,这三支参赛队伍在李世雄、王添、廖丽君、邓睿四位老师的带领下,与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进行了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获得三等奖1项。本次比赛是我校光电新专业学生参加的最高规格的学科性比赛,在奖项设置较少、名校较多的情况下,获此荣誉实属不易。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我校学子与其他高校学生的互相交流与学习,锻炼和培养了我校光电专业学子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工科专业人才培养的信心。

文图/李世雄/廖丽君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