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时代新青年”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2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雷仕娜首先讲述了雷锋的英雄事迹,带领同学们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时代意义。接着,雷仕娜又分享了自己身边的雷锋故事,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也能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渗透到实际行动中。最后,支部党员针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如何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的热情,感悟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服务人民,弘扬好、传承好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雷仕娜主持“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图 雷仕娜 毛承 审核 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