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35开展《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付诗君主持,物理系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付诗君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真正做到了疫情防住、经济稳住、发展安全的要求,加大宏观调控力度,实现了经济平稳运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大局保持稳定。”随后,从五年工作回顾、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2023年的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展开解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悟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并把这些理念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去,为祖国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付诗君解读两会报告

全体党员参会


图文|李明月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