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11日,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8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诗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随后,付诗君对该会议精神进行讲解。通过观看和讲解,让党员们进一步知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同时明白作为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水平,竭尽所能为学校建设做出最大贡献。

付诗君讲解会议精神

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图/文 付诗君 初审 付诗君 复审 于治鳞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