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3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文化长廊举办了“美丽师院,青春行动” —— “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和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

活动分为校园巡逻卫士和环保知识竞跑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全院25个志愿者小队在学校进行巡逻,清扫垃圾,清洗公共设施;第二环节,志愿者们通过垃圾分类、环保知识问答等进行闯关竞跑,让同学们对生态环保有了切身体会。最后,所有志愿者在活动终点站进行郑重宣誓:“我自愿成为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环保卫士”。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领悟雷锋精神的意义,将其注入每个人的心中,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好!

 

志愿者团队

志愿者清理印山湖

志愿者清洁公共设施

活动合影



(图/文 苏诗媛  审核 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