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面试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鼓励更多大学生加入志愿服务。5月31日,物电学院在致远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西部计划选拔面试,由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和物电学院团委负责人苏诗媛两位老师担任评委。

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宣传动员,共120余名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志愿者网上报名,经过院团委初步审核及笔试选拔,共有32名毕业生进入面试答辩环节。

所有志愿者现场参与面试选拔。评委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和省项目办的统一部署及要求,对学生个人素质、志愿服务经历、职业规划、专业以及学生本人意愿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志愿者们积极表达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和热情的强烈愿望。

本次面试为有意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使命感与荣誉感,希望遴选出的志愿者在日后的工作中,为西部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面试现场

提问环节



(图/文 苏诗媛 王定伟   审核 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