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二十七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于5月9日组织开办了第二十七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63名新老团员和校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旨在充实我校共青团队伍,及时吸收思想政治好、学习努力刻苦、积极上进的青年同学加入团组织,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开班仪式由杨娟主持。仪式第一项,全体成员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仪式第二项,邀请到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代表两院团委进行致辞。仪式第三项,由物电团委学生负责人马雅诺宣读团校培训纪律,希望参与团课的同学遵守纪律。本期业余团校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对入团积极分子进行新团员培训,同时,使新老团员更进一步了解团的历史,正确理解和把握团的指导思想,提高认识,使他们在今后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在同学们中间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让同学们真正了解了团组织的先进性以及作为团员的权利和义务。

主持人主持开班仪式


文/图 王倩雯    初审/苏诗媛 复审/雷仕娜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