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物电学院基层团委开展第二十七次业余团课培训专题一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在青年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开展了第27期第一次团课培训。此次培训由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主讲。

首先,于治鳞从团的三个发展阶段、两个历史事件、十八次会议进行讲解,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的起源与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与伟大事业有了深刻的理解与认同。接着,通过向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性质、宗旨及其基本任务,深化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理解。最后,于治鳞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一些适合青年特点的话题。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加强自我约束、以身作则、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参加业余团校的青年团员们对团组织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同学发言

同学们认真做笔记

于治麟带领同学们进行学习

文/图  何颖  初审/苏诗媛 复审/雷仕娜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