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物电学院基层团委开展第二十七次业余团课培训专题二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于5月10日在青年创新创业研究中心进行第二十七期业余团课第二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双创总团支负责人王露杰带领大家学习。

本次团课主要内容是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五个牢牢把握。首先主要从牢牢把握的“重大意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使命任务”“重大要求”“时代要求”这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接着,王露杰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员令”与“指导课”进入话题。随后,讲述了总书记始终强调,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坚持人民至上。最后,通过党的二十大报告,告诉同学们: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始终坚定信仰,永远紧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加强自我约束、以身作则、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练就过硬本领,在奋斗中迸发青春活力,在追梦、圆梦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学交流分享

培训现场

王露杰带领大家学习


文/图 王倩雯 何颖 王树森    初审/苏诗媛 复审/雷仕娜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