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课堂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促教教学质量的稳步有序提升,让全院教职工以及学生尽快适应开学工作,2月27日早上,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刘高福一行对开学第一课进行了课堂巡视。

巡视人员一行依次对我院宁静楼、致远楼以及格致楼机房、实验室等进行查看,了解学生出勤情况、教师上课情况。巡视过程中,熊德永要求任课老师需按照“四有四规定”做好准备工作,身先示范做到提前到岗。针对宁静楼教室更换了新的电子黑板,刘高福要求全院教师应尽快熟悉电子黑板使用方法及平常爱护,通过多样化的教学工具和教学手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通过巡视检查,我院实验室准备情况良好,实验员及任课教师提前准备实验器材,保障了实验课的正常开展。

       巡视结束后,熊德永对我院开学第一课教学情况进行了肯定,未发现教师迟到情况,班级出勤情况良好。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全院师生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相信我院教学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巡视一

巡视二

图/文:岳天天 初审:岳天天 复审:刘高福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