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物电学院心理辅导站“呵护心理健康”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和规划未来,物电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19年4月13日在宁静楼436举办了以“呵护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物电学院18级辅导员杨开青老师、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以及本学院各年级同学共计一百余人。

本次活动由张小云和罗忠主持。首先由辅导员杨开青老师给同学们发表讲话,他提到注重自身的心理健康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多和室友、同学、老师沟通交流,及时疏导自己的心理问题,促进自身心理健康发展。接着便是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节目以及游戏互动。小品《剩女的烦恼》爆笑全场,现场氛围达到高涨,掌声不断,赢得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歌曲《云烟成雨》牵动无数青年男女的心,整个晚会高潮迭起。小游戏《写出两件让你开心的事》给开心的事加上了乘法,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互动,现场欢乐洋溢。最后全体师生一起朗读诗歌《相信未来》,支持理想,相信未来,流露出一种内在的力量,将残酷的现实、知不可为而为之的执着和理想体现得淋漓尽致。

物电学院心理辅导站“呵护心理健康”活动到此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和师生间的交流,还使同学们了解呵护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物电学院心理辅导站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和互动交流的平台,对同学们认识自己,规划未来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张习秀 杨颖 文/杨开青 谭丽娟 邓鹏飞 审/何毅)

杨开青老师针对活动讲话

辅导站成员朗诵

剩女的代价小品

全体师生一起朗诵相信未来

物电学院心理辅导站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