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四川华之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到院开展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四川华之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宁静楼419开展专场招聘会,我院共有40名电子类专业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首先,公司前端工程师普建军对我院学生开展了“IT技术前端方向”的培训。随后,总监唐海燕对四川华之友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春招岗位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入职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公司工作的个人成长空间和职业发展优势,在座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在答疑解惑的环节中与招聘人积极互动,提出自己的疑惑和问题,招聘人亦一一详细解答,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西南地区电子专业就业情况的了解,许多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招聘会,能够帮助他们更好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了解了自身专业方向以及面试意向的契合程度,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文 苏诗媛 初审 苏诗媛 复审 向坤 终审 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