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讨论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巩固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让入党积极分子将本次党课所学入脑、入心、入行,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4月14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宁静楼427、428开展“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讨论,本次交流由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物电学院、双创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讨论。

首先,雷仕娜强调了本次交流讨论的注意事项和要求,接着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组交流讨论。交流中,入党积极分子们结合此次党课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和自身实际,分别从思想、生活、学习和实践交流了如何进一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表达了希望通过努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最后,雷仕娜进行总结,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不断为党的肌体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讨论进一步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雷仕娜进行总结

雷仕娜主持交流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交流发言



文\图 李子涵 宋昌先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