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宁静楼419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为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主讲,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伊始,于治鳞从时代背景和现实依据、核心要义和基本内容、重大贡献、历史地位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展开讲解。会上,于治鳞希望党员们主动采取集体研学、讨论交流、撰写体会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坚持和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本领,立志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优秀党员。

党员们认真听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党课


文/图  周雨雨    初审:雷仕娜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