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支部学生党员在离校中发挥示范作用,引领文明风尚,营造温馨和谐的离校氛围。6月9日,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光梅辅导员工作室开展了“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雷仕娜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离校期间做好文明示范,起好带头作用,一是要遵守校规校纪,自觉做到“六个不”,即不酗酒、不打架、不滋事、不乱掷杂物、不损坏公物、不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二是要认真清理个人用品,确保贵重物品不遗漏;三是要加强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保护好环境,离校前做到宿舍整洁卫生,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接着,党员们踊跃交流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之情。

最后,雷仕娜强调: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在即将踏上的新的工作环境中发扬师院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奋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雷仕娜主持“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会

文/图 毛承  初审:雷仕娜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