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信息类实践周活动之——工程项目实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电子信息类工科专业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技术水平,本次实践周学院特邀请北京华清远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工程师为我院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进行实战项目培训。培训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4日,根据不同年级并结合专业特点,本次培训项目共有四个主题:“嵌入式软件和硬件的人脸识别”、“APP程序开发”、“百度网盘系统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

在人脸识别方面,工程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人脸识别的基本原理和应用场景,并通过实际操作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人脸识别技术的强大功能;在APP程序开发方面,工程师们则向同学们介绍了APP开发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并通过实际案例让同学们了解了如何开发一款优秀的APP。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训,他们对人脸识别技术和APP程序开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更加熟练地掌握了相关的技术操作。此次实践周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的机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工程师们交流学习的机会。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同学们一定能够将所学技术运用到实际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片1工程师授课现场

图片2小组讨论

图片3工程师指导

图片4小组成果汇报



图/文:王琳 岳天天   一审 岳天天  二审 刘高福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