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感恩母校,心系师院,文明离校,党员带头。6月1日,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文明离校,党员带头”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电子系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物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力沣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雷仕娜介绍召开本次“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并从“精神文明”、“文明行动”两个方面分别对毕业生党员怎样践行“文明离校、党员带头”提出希望。接着,雷仕娜从“如何确定党组织关系转接去向、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具体情况和要求,也告诫党员们要重视自己的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在规定时间交回回执,并积极缴纳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费”。随后后,党员们针对党组织关系转接存在的疑问进行提问,雷仕娜一一给予了解答。

会议最后,雷仕娜再次对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党员们充分发挥师院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同时,也祝愿毕业班的党员同学们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雷仕娜主持“文明离校、党员带头“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图  雷仕娜   吴贵林          审核: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