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从严管理党员组织关系的要求,5月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7开展党组织关系转接教育,会议由雷仕娜主持,学院毕业班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雷仕娜首先向毕业生党员们即将奔赴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福和鼓励。接着,雷仕娜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流程,并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注意事项》和《贵州师范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服务卡》等内容,并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她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都要认真、慎重对待个人的党组织关系转接事宜。最后,雷仕娜针对转接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做了解答,使毕业生党员们对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流程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雷仕娜老师主持现场



                      文/图  施发敏    初审:雷仕娜                初审/苏诗媛 复审/雷仕娜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