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院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端正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年5月7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安排,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第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参观学校党员教育基地,由党员教育基地解说员为大家进行讲解。

首先,发展对象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进入基地,并跟着解说员一起参观了党的发展历史”、“党员书屋”、“领导人的青春岁月”、“学校荣誉室”、“廉政文化空间”、“党员楷模”、“基层好党员”等专题模块。每个模块都让发展对象印象深刻,深深促动了发展对象们的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发展对象们了解了许多优秀的前辈党员,也让他们更加坚定入党决心,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向优秀的党员学习,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增强担当意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发展对象们认真参观学习

      发展对象们认真听解说员介绍党员教育基地

发展对象在党员教育基地合影

文/图  周雨雨               初审/苏诗媛 复审/雷仕娜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