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吸收新血液、 凝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19开展“吸收新血液、凝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雷仕娜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讨论接收雷峰琴等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相关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雷仕娜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会前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推选出监、计票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全票通过同意接收雷峰琴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预备党员们表示:将不负党组织的信任,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国之梦贡献力量。

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

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相关情况

文/图 周雨雨 初审:雷仕娜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