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参观息烽县革命历史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党员提高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5月2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息烽县成功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参观息烽县革命历史纪念馆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付诗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一起进入了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在息烽集中革命历史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了解了许多的息烽集中营中的烈士,例如黄显声、马寅初、车耀光等烈士。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来到了息烽集中营旧址,在这里党员看到了平斋、和斋、孝斋、义斋、猫洞等地方。最后,在付诗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吴贵林同志分享了张露平烈士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也培育党员同志的高尚情操。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阔步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息烽集中营旧址

付诗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留影

图文|付婷婷  初审:雷仕娜  复审:苏诗媛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