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党员进一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23日,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28成功开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诗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付诗君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和真理光芒,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随后,付诗君从习近平经济思想、法治思想、生态文明思想、强军思想、外交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方面展开讲解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明白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我们要不断从中汲取伟大精神的智慧和力量,在主题教育中强化思想淬炼、提升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切实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指引,厚植为党的事业奋斗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到场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图文|李明月  初审:雷仕娜  复审:苏诗媛  审核| 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