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会>正文

阳光体育 活力校园 ——物电学院体育节侧记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火一般激情的季节里,运动的气息充满了师院的每个角落,2018年5月13日,贵州师范学院第六届体育节圆满落幕,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可喜的成绩。

一大早,物电学院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认真准备,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基层团委学生会陈燕子同学说到:“此次活动中每个部门都有自己负责的部分,我主要负责的是为我们物电学院优秀的运动员们写一些鼓励词,让他们在运动场上能够听到我们的加油,让他们知道我们物电学院的每一员都陪在他们的身边”。

之后我们还采访了4*400接力赛的运动员田宏兵同学,田宏兵同学说:“本次运动会让我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团结的意义,一个人优秀并不是真的优秀,一个团体的整体合作才是真的优秀,能够代表我们物电学院参加比赛,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同时也感谢物电学院在我们身后默默付出的老师同学们”。

所有的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物电学院也获得了整体综合成绩第五名,这不仅来源于每一位运动员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也来源于每一位工作者在背后的辛勤付出。很多物电学子都说:“相信我们物电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

文/图 黄艳 楚亚萍 审稿:何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