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会>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物电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宁静楼436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团委负责人苏诗媛、学生会成员代表以及各年级48名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会议由苏诗媛主持。

大会在激昂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于治鳞上台致辞。他首先对过去一年中学生会认真负责、积极服务的成员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对学院未来发展以及学生自我成长提升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各位青年学生代表能够关心关注学生呼声和诉求,积极向学院反映学生心声,维护学生权益,传递学院声音,做学生意愿权益的代表者;希望学生会发挥好组织学生、引导学生、服务学生作用,创新工作方式、增强工作本领、珍惜平台机会、以实际行动做到让学院党政放心,让青年学生满意。

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就建设什么样的学生会以及如何建设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建议,号召大家坚持理想信念、全心奉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创新精神推动学院发展。

永葆初心,接续奋斗。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第二届学生会定定会秉持“立足本职,服务同学”的宗旨,不断提高“引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能力,让物电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于治鳞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发言

苏诗媛主持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合影留念

(图/林亚军 文/苏诗媛  审核 于治鳞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