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会>正文

牢记使命,争做继往开来的新青年—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课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物电学院在青年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开展了第26期业余团课培训开班仪式和第一次团课培训。我院团委负责人苏诗媛、双创学院团委书记李慧君及三十余名青年团员参加会议。

首先,团课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起源与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与伟大事业有更深的理解与认同。接着,通过向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性质、宗旨及其基本任务,深化了广大青年团员对于共青团的理解。最后,老师们寄语同学们: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要培养胸怀天下、纵横四海、报效祖国的情怀。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始终坚定信仰,永远紧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练就过硬本领,在奋斗中迸发青春活力,在追梦、圆梦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持人主持开班仪式

团委负责人苏诗媛致辞

学员认真听讲


(图/方林 梁淑萍 文/孔令龙 苏诗媛  审核 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