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会>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百辩青春,筑梦同行”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至5月4日,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百辩青春,筑梦同行”辩论赛落下帷幕。本次辩论赛各班积极组队参加,邀请校级辩论队的优秀队员担任评委。

经过前几轮的激烈比拼后,落地成盒队、青春柚子队、行知队和复活队脱颖而出,展开了最终的角逐。比赛过程中,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们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3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青春柚子队摘得了此次辩论赛的桂冠。至此为止,此次辩论赛就全部结束了,

此次比赛中,辩手们赛出风格、辩出水平,充分展示了出众的思辨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烈的辩论让每位观众对读书这一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思考和探究,也将激励物电学子勤学善思、敢想敢为,以格物究理的精神投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比赛现场照片

合影留恋

主持人讲述比赛规则

文/图 王倩雯、何颖    初审/苏诗媛 复审/雷仕娜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