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 (西南赛区)”志愿者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南赛区)”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竞赛的服务水平,2022年7月1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印山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志愿者培训大会。学院副院长陈德良、大会副秘书长王添、张力沣、竞赛事务组高成贵、后勤组苏诗媛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德良对志愿者们的参与表达了由衷的肯定和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是我校目前承办的大学生赛事中规格最高、参赛学校最多的一次,我们一定要做好大赛的服务工作,在大力宣传学校建设的同时也展示师院学子的风采。二是熟悉大赛流程,分组培训。要求每一个志愿者都要熟悉大赛流程,再根据赛事要求分组培训,严格按照先培训再上岗,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三是要加强协作,有补位意识。

接着,张力沣对大赛的整个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对竞赛现场应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的讲解,并按照竞赛要求进行分组培训,最后邀请了几支参赛队伍进行线上评审模拟,并对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

陈德良院长讲话

模拟线上评审

全体志愿者

图/文 张力沣              审核/ 陈德良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