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南区赛 志愿者摄影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南区赛摄影摄像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志愿者的摄影摄像技术,2022年7月2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信息楼501开展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南区赛摄影摄像工作培训,此次培训教师为网络中心的姜明涛老师。

首先,姜老师对各组志愿者的摄影摄像基础进行了大概的了解,并按组分发了相关摄影设备。接着,从基础理论、摄像技巧、使用方法、取景角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采用线上评审的特点,以及摄影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要求各志愿者现场操作摄影设备,并对遇到的情况进行了处理。最后,姜老师对摄影器材的使用要点及操作方法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对摄影摄像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为更好的服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南区赛工作充满了信心。

姜明涛老师指导

摄影培训会现场


图/文 张力沣       审核/ 陈德良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