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吕佩伟一行 到物电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9日,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吕佩伟老师一行莅临我校参观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参观交流,我院基层党委书记熊德永、副院长刘高福、实验室成员岑超、办公室张力沣老师等陪同参观交流。

熊德永首先对吕佩伟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情况、科研项目以及学生参赛获奖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接着在刘高福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演示实验室,岑超对各演示实验项目作了详细介绍,接着进行了交流座谈。吕老师对我院实验室的建设、实验课程的开设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的教学和管理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熊德永希望两校在学生竞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熊德永陪同参观

实验演示

(图/文 张力沣             审核/ 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