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次党课 --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入党条件、入党程序的了解,进一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19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次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由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讲,物电学院及创新创业学院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雷仕娜从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发展党员的工作原则、发展党员的工作规程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着重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涉及的入党申请人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五个重要部分内容。同时,雷仕娜强调,发展党员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原则,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以党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和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培训,使学员们对入党程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为党的光辉事业奋斗。



雷仕娜介绍党员入党流程



同学们线上认真听党课(一)



同学们线上认真听党课(二)


/文  李明月、吴贵林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