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出席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1级物理学一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1级物理学一班在宁静楼青创中心召开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院团委负责人苏诗媛及辅导员雷仕娜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2021级物理学班班王力、王艺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莅临此次团日活动的领导,并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通过微团课“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使全体人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什么是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以及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如何做。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少年中国说》《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等节目。

最后,熊世桓殷切寄语在场团员,他将“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人生”一言赠与同学,并结合自身在校工作经历,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同学们要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将梦想付诸于行动,在无比广阔的舞台施展才干。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办,给与了团员们极大的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扛起责任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对活动进行点评

合影留念

(图/马雅诺  文/穆振钦、苏诗媛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