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校干部、教师对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内涵的深入理解,促进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2月20日下午,学院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高福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变化和新进展进行了详细解读,系统讲解了1+3+3校内外综合评价体系、中期发展与培养达成评价指标体系等,并就评估时间、评估方案、评估进程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熊德永在讲话中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高教战线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有效抓手,与学院的自身建设休戚相关,要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抓住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和内涵,全力以赴做好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通过此次培训会,全院教师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认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为我院更好开展并系统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思路、奠定了基础。全院上下要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工作思路,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强化培养过程,促进管理工作的规范和高效运行,全面推进各项迎评工作。

熊德永书记作要求

刘高福副院长作培训

文图/向坤 初审/向坤 审核/刘高福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