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走访寝室,传递温情-物电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6日, 为深入了解疫情后学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22级辅导员杨开青走访学生寝室。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阳过后的身体状况,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健康饮食,积极加强身体锻炼,保持乐观向上的好心态;特别要注意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盗防诈骗及寝室用电安全。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学校与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同学们也对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努力进取,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于治鳞副书记带队走访寝室

文/图 杨开青  初审/杨开青    复审/于治鳞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