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物电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共22个班级分别于2月24日至3月3日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围绕心理健康安全、生命健康安全、预防网络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春季传染病防控等安全问题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教育。辅导员重点强调了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财务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同时列举了一系列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存在的例子,引发同学们的思考,使同学们对安全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警惕。

通过此次班会,使广大学生深刻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自我安全防范与构建和谐安全校园的意识,为顺利开展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9级班主任苏诗媛线上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级辅导员杨红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级辅导员雷仕娜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级辅导员杨开青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文图 /雷仕娜、杨开青、杨红红等  初审/苏诗媛  中审/于治鳞  终审/熊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