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2023届优秀实习生汇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物电学院2019级电子系优秀实习汇报采用线上腾讯会议进行,参加本次汇报活动的评委的有莫章洁、张杨、廖丽君、周继宇、杨仕伟,本次活动由张海蓉组织。

首先,张海蓉介绍了本次电子系实习总结汇报暨优秀实习生评选的目的和要求,根据《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优秀实习生考核评分表》要求实习指导教师提前对实习生的汇报进行打分。本次实习汇报是对前期实习工作的总结,也是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取长补短的一次交流活动,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交流经验。

接着,实习生就自己实习所在单位及所经历的过程,取得的收获,遇到的困难,如何克服所遇到的困难以及最后的收获等展开汇报。实习是同学们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也是对自己的一个锻炼。只要自己愿意努力,用心去学,一切都可迎刃而解并使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本次汇报不仅是对电子系实习工作的一次总结,本更是对实习同学付出的一次肯定,在实习的过程中收获的总结,品味工作幸苦的同时品尝了成功的甘甜。

腾讯会议实习生汇报

          

 

(图文/张海蓉 初审/苏诗媛 复审/刘高福 终审/熊德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