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区校合作行 职达赢未来--物电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4月14,乌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联合举办了“筑梦前行,实现梦想”专场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莅临招聘,学校600余名毕业生现场求职。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计提供510个就业岗位。专业对口度高、行业覆盖面广、招聘岗位多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到展位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岗位需求情况,就详细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自身优势和意向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

活动现场,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和毕业班辅导员苏诗媛参加,并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招聘情况,对用人单位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为学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为学校学生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现场签约

招聘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三)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企业介绍岗位情况

(图文/王定伟、苏诗媛 初审/苏诗媛 复审/于治鳞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