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邀请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熊伟程副书记到我院指导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对专业建设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在充分把握内涵的基础上扎实有效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2023年4月14日中午,我院邀请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熊伟程副书记到我院指导专业建设工作。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陈德良、刘高福和物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指导会由陈德良主持。

会上,熊伟程首先指出专业建设的目标定位要明确、教师队伍结构要合理,依托学科建设,大力培养专业性人才等。接着熊伟程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的管理经验,指导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工作要做细、做实,推动专业建设达到更高水平,全面提升学院学生专业培养质量。

会后,陈德良对此次工作会进行总结,并对熊伟程来我院进行专业建设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物电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工作会内容充实,意义重大,对学院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起到规范作用。

熊伟程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图/文 苏诗媛          初审:苏诗媛  复审:刘高福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