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无奋斗 不青春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成才观,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4月24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行了“无奋斗 不青春”——优秀大学毕业生事迹分享会,会议邀请了2023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郑娟、王路路分别进行考研和就业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全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雷仕娜主持。

会议伊始,雷仕娜介绍了郑娟、王路路两位同学的优秀事迹。接着,郑娟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她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和收获。随后,王路路结合本人考取教师资格证、四六级证书、考研等经验,向大家分享学习方法和技巧。同时,两位学姐向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定好个人目标,规划好自己的未来,让自己大学生活过得更充实、更精彩”。

最后,于治鳞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向郑娟、王路路两位同学学习,在最美青年时光,做青春的演绎者、创造者,不断完善自我,争做下一位在台上分享经历的“优秀大学毕业生”。

此次优秀事迹分享会的举办,展示了物电学院“三全育人”模式的成效。以榜样的事迹感染人,榜样的行动引导人,真正让广大学生学有榜样、行有榜样,激励广大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

雷仕娜主持分享会

王路路分享个人成长经历

学生代表交流发言(一)

学生代表交流发言(二)

郑娟分享个人成长经历

1295B0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作总结讲话



文/图 陈驰  吴洪蜜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