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学习强国”贵州学习平台开展“爱国心·报国行·强国志”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在“学习强国”贵州学习平台开展“爱国心·报国行·强国志”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紧扣“爱国心·报国行·强国志”这一主题,以“个人”与“国家”、“个人”与“时代”的关系为视角,发动我院青年教师及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征文活动。青年教师及学生也可以通过参与社会实践、科研项目和所历所获所悟,抒发自己的强国志向,激励广大青少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时代新人,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进一步树立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的坚定信念。

二、征集时间

11月27日截止征集。

三、征集对象

(一)我院35岁以下青年教师。

(二)我院全体在校生。

四、作品要求及投稿方式

(一)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思维性、时代感。

(二)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感染力强。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中学作文篇幅可短一些。

(三)作品需为作者原创、首发,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四)文末务必注明参赛作者姓名、年级、班级,及通讯地址、联系电话(手机号)等信息;作品有指导老师的,请在文末注明指导老师姓名。

(五)青年教师征稿发送至李荔内网邮箱,学生由杨开青老师负责收集并统一报送学院,作品文件名格式为:作品标题+姓名+联系方式。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