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搭建学院教师与学生沟通平台,倾听学生心声,切实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2023年5月5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陈德良、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岳天天、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学院二级督导、各年级辅导员、部分任课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物电学院副院长刘高福主持。

会议过程中,学生代表们主要围绕课堂教学、班级学风、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同学们比较关注的问题,围绕本学期开学以来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例如2020级学生代表提出考研同学比较多,希望学院能安排一间教室用于考研自修室;2021级学生代表反映在阶梯教室上课,因教室过大影响教学效果;2022级学生代表反映宿舍顶楼晚上过热,影响睡眠。针对学生代表们所提的问题,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相应的解答,对于生活方面的问题也将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映解决。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教师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了解,并切实解决了一些同学们关注的问题,有利于提升物电学院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更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图/文 岳天天、赵祖莲   初审:岳天天   复审:刘高福   终审:熊德永)